舸时覆叶

艳阳


(渤雷,架空+年龄操作,17x15)

黄渤兜到孙红雷家后院的时候,他正在啃桃核上的最后一点果肉,手掌上悬着一滴汁水,嘴角亮晶晶的。

“你往里坐点儿。”黄渤取下挎包放在身边。他坐下的时候和孙红雷一般高,坐直了也能轻而易举看见他的头顶。孙红雷和从前一样,把头发修剪得短短齐齐的,和这个年纪为了耍帅把头发留长或吹高的少年风格迥异。

“你怎么才来,这最后一个桃儿了。”孙红雷抬起手,把留在上面的汁液吮干净,桃核则以一个抛物线落入了灌木丛里。

黄渤垂下眼睛看他交在一起的两条修长的,和他一样没有什么体毛的腿,正午的太阳下白花花的有些晃眼。

他刚眯上眼,孙红雷的脑袋就凑了过来,他狡黠地眨着小眼睛,说话有了一股甜丝丝的味道。
“想不想尝尝?”

黄渤几乎是瞬间就顺着那清香熟练地含住了他的唇瓣,吻他的力度像在吃桃。

不知过了多久,孙红雷抬起腿轻轻踢他。
“小渤好了,小渤……我爸来了!”

黄渤这才赶紧放开他勾住的后颈,忙往里屋看去,哪有什么人来,除了不知疲倦的蝉鸣和孙红雷的呼吸声也听不见其他动静。

身边的人见他警戒的样子,忍不住得逞地笑起来。
“他在书房写书法呢。”

“哎,听过狼来了么,哪天你爸真来了咱俩都得完蛋。”黄渤翘起嘴抗议着,要求他下次换一招。他抹掉嘴角的唾液:“桃子是挺甜的。”

“对了我爸昨天他说……你猜他说什么了?”孙红雷拉起衣领子扇了几下风。“他夸你夸得可夸张了,说你家教好,能成大事,让我多找你玩,不能一起上大学也别断联系。”

“嗯。”黄渤望向庭院的深处。

“小渤,你成了大明星怎么办啊。”孙红雷仰着头,嗓音沉了下去。“还能回来找我吗?”

“你说呢,我就你这么一个大傻子。”黄渤将手覆在他的手背上,用力握了握。

评论(4)

热度(3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