舸时覆叶

“小渤,小渤你听我说小渤……”

他堂堂颜王什么时候这么被动过?两个条件,要在镜头外、在黄渤面前。

黄渤骑在他背上和他打闹,本处于绝对的上风,结果不留神让他翻了个个儿。

大概是太久没见又有了长进。

黄渤抓着孙红雷的手,看着他慌乱地,高频率地眨着那对越老越明显的双眼皮儿,右眉下的痣被牵扯着来回跳动。

“你胳膊怎么比之前还细了,光减脂不长肉哇?”黄渤松开手,掐了他小臂一把。

既然黄渤已经放过自己一马,孙红雷也条件反射地跟他开起黄腔:“我至少小。鸡。鸡没变细!”

“我看看。”黄渤沉默了一下,往后一退夹住孙红雷的两膝,佯装要脱他裤子检验真伪。孙红雷上身一缩去制止他,眼睛笑成了缝儿。

事实证明孙红雷没想真制止,近乎是坦率地让黄渤脱了自己的裤子拉到膝盖、俯下身做起了前。戏。

“真会享受啊孙红雷?”黄渤又气又笑看着他闭着眼懒洋洋的样子,抓起抱枕扔向他的高颜值脸。孙红雷接住抱枕,更加惬意地埋了半张脸进去,闷闷地哼叫两下。

他真瘦了,腹部的肉收紧了许多,不好含在嘴里。黄渤抱着孙红雷没什么赘肉的腿干,回想着刚刚按从前的力度吮过留下的红印,在最后把子孙撒了他一肚皮,白嫩的,起伏不停的,很好看。

手机摄影师放下他的腿找起了一个好构图。

评论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